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洋公司董事长高野彰允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2:50 新浪财经

  时间过得很快,从本社社长第一次和我谈到去中国工作的话题到现在已经快过去一年了。因为是突然间说起这个话题,听到以后感到一些迷惑和不安,但是想到自己将来在北京活跃的情景,就愉快地接受了这个新的任务,并希望早一天去北京赴任。

  我是1965年进入三洋电机贸易株式会社的。之后曾先后4次被派驻美国,在美国一共度过了19年的时间。尽管如此,每一次接到去海外赴任的安排时,心中还是充满了对新环境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的不安和期待。

  其实,在美国的驻在生活很辛苦也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同时也经常被挑战和惊奇所包围。感觉自己在做着非常有意义的工作,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在担任AV事业本部部长和多媒体公司社长的时候,我经常半开玩笑的对大家说:"无论如何都要到海外去工作。海外工作环境和大家现在工作的环境是截然不同的。在海外工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挑战和机遇,那是人生中全新的一页。人生处处是青山……我还期待着再一次的海外工作。"

  但是,说实话,以这个年龄来中国赴任,这是原来我想都没有想过的。可是现实的情况是,在改革开放政策指导下,中国正在走向市场经济化、国际化。我在中国度过了充满活力的1年。我现在常在心里想:"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到海外工作是正确的选择。而且,不是在美国,而是在中国工作。"

  在中国这样充满活力的国家中,我将更加努力的和大家一起工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