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络传媒打造房地产大型排行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7:15 深圳商报

  百度搜房联手——

  网络传媒打造房地产大型排行榜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荆牟)传媒再次搅热地产盛事。日前,房地产门户搜房网联手著名搜索引擎百度合力打造的“中国楼盘人气榜”、“中国十大地产品牌榜”、“中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国地产十英雄榜”,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颁布。

  深圳地产界风云人物王石、凌克名列“中国地产十英雄榜”;中海、万科入围“中国十大地产品牌榜”;新世界家园、城市假日、润城花园等20个楼盘被评为“中国楼盘人气排行深圳20强”。

  此外,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楼盘人气排行20强名单也同期揭晓。

  据主办方搜房网和百度介绍,此次地产行业人气榜首次采用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全新搜索指数作为评选标准,以搜房房产数据库为基础,分别结合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数据以及搜房网用户对楼盘、地产品牌、房地产知名人物的查询次数,加上百度搜索引擎统计的年度所有媒体相关房产报导篇数,同时还结合搜房网上关注房产的用户发帖数以及百度所拥有的8000万网民对地产品牌、地产风云人物、各地楼盘的全年查找次数,经过1个多月的科学计算而得出的结果。此次“排行榜”根据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情况在同一时间分别颁布。

  业界人士分析,网络传媒打造房地产排行榜,说明网络对房地产业的影响日渐深入。而各类传媒纷纷介入房地产业的排行,也显示房地产市场方兴未艾,传媒力量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着市场活跃发展。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刘荆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