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地·香蜜山:居住品质的典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7:15 深圳商报

  2004年,金地挟荣誉而至:金地集团在“2003中国住宅用户满意度调查”中位列深圳第一、荣获《新地产》200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强,金地·香蜜山荣获建设部“创新风暴2004中国优秀住宅”综合大奖、成为深圳首家获得“健康住宅示范工程”殊荣的楼盘……

  金地·香蜜山:居住品质的典范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推动生活素质的前进

  2004年,金地在香蜜湖畔建筑深圳金地的又一个奇迹,一个充满健康的山居理念,而又洋溢着东方庭院生活情调的建筑作品。风、光、水、石四大庭院围合,组成一个人文院落,建筑起山居庭院自然主义的人本居所。在金地·香蜜山,建筑与生活同质,高雅的姿态、从容的心情和自信的尺度构成了一个天高云淡的现实空间。

  金地·香蜜山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领动生活素质的前进。作为“创新风暴2004中国优秀住宅”综合大奖的得主,香蜜山以科学的理念构筑生活,从细节着眼带来居住品质的巨大提升,新技术、新材料得到广泛的采用,一切以居住者的舒适和健康为出发点的香蜜山,还是深圳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严格按照《国家健康住宅建设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住宅项目,并在今年3月正式荣获国家住宅中心认证为“国家健康住宅示范小区”。

  以居住完美舒适度为前提

  金地·香蜜山以居住完美舒适度为前提,在户型设计中充分考虑现代生活需求。小区以南偏东25度错落行列式分布,是香蜜山一项革命性的创举,这一朝向更加迎合了深圳夏季的主导风向,从根本上解决了房子的通风问题。在香蜜山,南北通已不再是金科玉律,香蜜山致力于改善整个小区的通风状况,让每户家庭都能拥有山风满堂的惬意舒畅。

  香蜜山更加照顾家庭日照问题,1:7是香蜜山户型的窗地比,窗户面积的最大化不但带来更好的阳光、空气,而且带来更好的景观、最佳的视野和开扬的居家感受;1:2是香蜜山户型中的长宽比,面宽大,进深短,房子大面积向阳,室内通透明亮,更适宜居住。大寒日不低于3小时/天的日照时间让生活充满阳光。

  提倡最适度的户型面积

  金地·香蜜山在户型设计方面进一步迎合了现代城市家庭日常家庭生活的需要,对于市场消费主流的三房设计更是一改深圳住宅的常规,传统三房100-110平方米的面积对于一个拥有3、4个常住人口的家庭来说只能满足基本室内活动的需要,要想住的更好,拥有更加丰富自在的家居生活空间,需要更大的室内活动面积。在香蜜山,你会看到130平米左右,更加宽敞、舒适的三房设置,气派的客厅,光线柔和的餐厅,以及适度的房间比例,都会代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香蜜山的130平方米单位还拥有全部向南的客厅、阳台和卧室,悉心照顾到家庭成员中老人、小孩对于阳光的需要,沐浴在和煦阳光中,健康更有保障。部分户型更设有南向的生活阳台,切实从日常生活细节出发,最大程度满足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唯美设计引领精致生活

  别人用墙的地方,香蜜山用玻璃,低台凸窗在香蜜山演变成了超大落地玻璃窗,大面积的落地玻璃令室内室外再无阻隔,同时增加室内的使用面积,实用性更好;别人用玻璃的地方,香蜜山却开始使用隔断,时尚的玻璃阳台护栏被更为含蓄的穿孔铝板取代,不但提高安全系数,而且令主人拥有更强的私密性。这些强调唯美的设计细节带来的是全新的精致生活空间。

  作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