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州老窖董事长辞职 公司开始清理旗下部分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5: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素英)泸州老窖传闻已久的高层人事变动终于得到证实。昨日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四川白酒业五朵金花之一的泸州老窖董事长袁秀平已提交了辞呈,并获董事会批准,在新董事长产生之前,副董事长陈路将主持公司大局。与此同时,沪州老窖开始清理自己门下的几百个种子品牌。

  从前天开始,该公司已正式展开对旗下51个子品牌的清理工作,不久后,这些小品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牌将彻底淡出江湖。而一位泸州老窖北京经销商告诉记者,泸州老窖即将清理的都是一直以来管理混乱的低端品牌,对高端品牌不会有太大影响。

  在紧急换帅的同时,泸州老窖的发展战略依然在进行着。该公司最近表示,公司将停建年产2.0万吨真菌饮品工程、年产3.0万吨生物功能饮品工程、年产3.0万吨茶发酵饮料工程三个饮料类项目,调整后的资金将对公司的营销网络指挥中心、北方片区营销网络、南方片区营销网络三个营销网络类项目进行投资,而另一个动作也似乎显示泸州老窖要重整白酒主业,他们以1500万元的代价收购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60%的股权。

  此外,泸州老窖公司还将收购集团公司拥有的罗沙米业40%的股权,进而为公司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虽然资料显示,该米业公司去年出现了425万元的亏损,但随着国家农业产业政策逐渐调整,大米价格一改多年的颓势,今年以来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大米生产加工产业已经具备了较大的商机。公司表示,随着对罗沙米业的参股,公司也将迎来一个新的盈利渠道。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