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寻找中国最好的基金 > 正文
 
入围基金公司之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6:38 中华工商时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5日, 注册资本金为1.1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公司股东有: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2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持股24%;浙江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0%;上海爱建信托投资公司,持股20%;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持股10%;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持股2%。

  旗下基金: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六年来共管理着4只封闭式基金和三只开放式基金,2002年5月8日,公司第一只开放式基金基金金鹰宣告成立,次年,国泰基金公司有发行金马行业精选基金和国泰金马债券基金,目前,国泰的第四只开放式基金金马稳健回报基金正在发行。

  经营理念: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金字招牌、开百年老店”的目标,公司始终倡导“价格终将反映价值”的价值投资理念,保持积极和健康的投资心态,并在组织制度上保证投资决策委员会决议的贯彻执行,为投资人谋求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根据中信评级指标显示,2003年公司旗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了25.43%,年度可比排名第3。六年来国泰基金公司已累计向投资人分红超过23亿元。

  以“诚信勤勉为投资人服务”为宗旨,国泰基金还从长远发展的目标出发,加大市场业务开发力度,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2003年初,公司着手新基金开发的同时聘请了世界上最大的市场调查公司AC Nielsen,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对潜在投资人进行了一次定性和定量研究,为其后营销策略的制定,产品的推出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

  基金产品:

  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股票选择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主要投资于增长型上市公司、未来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行业或相对与国民经济增长较快的新兴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或利润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通过企业基本面的研究和内在价值的判断,选择增长型的上市公司。2003年金鹰增长年净值增长率为20.96%。该基金于2004年1月30日和4月9日分别实现了每十份基金单位分红0.3元和每十份基金单位分红0.4元的分红收益。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