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钢创投公司选择去香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薄继东)

  正当投资者的眼光紧盯着深圳中小企业板的时候,杭钢股份(600126)却毅然要将其控股的子公司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推向香港创业板市场。

  该股昨日发布公告称,紫光环保目前拟向证监会申请境外发行股票及在香港联交所创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业板市场上市,相关程序正在办理之中。据悉,紫光环保拟先一拆为四,每股面值将由原来的1元变为0.25元,再拟向境外机构投资者或公众发行10667到12267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同时实施10%的国有股减持。

  记者发现了公告中的一则错误,即本次股票发行后,杭钢股份持有紫光环保的股份不应该还是11942万股,而应该是该数额的90%,因为还有国有股减持因素在内。遗憾的是,杭钢股份的相关负责人并弄不明白其中的关系。

  资料显示,紫光环保创建于2000年8月,由杭钢股份、清华紫光和富春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合资成立,主要从事污水处理、环保项目投资以及环保设施营运服务等。由于紫光环保的融资规模较小,短线看,它的发行上市不会给杭钢股份带来多大的收益。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