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深圳高峰会 > 正文
 
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深圳高峰会邀请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4:16 新浪财经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我们谨代表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会全体理事,衷心地欢迎阁下出席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深圳高峰会。

  中国企业家论坛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受深圳市政府邀请,将首次走出亚布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力的冰雪世界,走到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将于2004年8月28日至29日召开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深圳高峰会,主题是:全球大变局时代——中国企业的生存之道。

  本次深圳高峰会将汇集两岸三地的著名经济学家和知名企业家,拟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出席本次大会,同时拟邀请商界精英和记黄浦霍建宁、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郑国平、中国农业银行杨明生、华为技术任正非、TCL集团李东生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将围绕在“全球大变局时代实现持续成长”、“谁会占领中国经济的主战场:外资企业?还是民营企业?”、“如何提升中国企业在产业链条中的地位?”、“CEPA与中国经济发展”、“并购成长的机会与艺术”、“资本市场的新变革”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

  深圳市人民政府对举办本次大会非常重视并给予全面支持,市长李鸿忠表示:要充分发挥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窗口的独特地理优势,联系港、澳、台和国际知名企业家,把中国企业家论坛深圳高峰会办成一个思想超前、影响深远,对企业发展能够产生巨大推动作用的论坛。

  感谢您一直给予论坛组织工作大力支持!

  中国企业家论坛主 席 田 源

  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 陈东升

  2004年6月9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