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大幅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3:09 新民晚报

  今日凌晨,欧元出现较大上涨,盘中最高升到1.2288,这一高点也是今年4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与4月26日欧元最低点1.1758相比,欧元这阶段的最大涨幅达到了4.45%。

  近日美国司法部长警告基地组织可能会攻击美国的消息造成了近日美元大跌,今日凌晨具有避险功能的瑞士法郎、英镑、黄金等在盘中表现较为突出。美元的下跌自然也给欧元带来了上升的机会。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最近欧元区经济基本面也支持了欧元汇率。同时,近期欧元利率暂时没有下降的可能,这也有利于欧元。

  近期欧元上涨的目标位在哪里?

  这次欧元大幅上升在技术上也再次确认今年1月12日1.2898和2月18日1.2927,这2个高点形成技术图形——双重顶的颈线位,目前该颈线位置在1.23-1.24区间。这个位置可能是近期欧元上涨的比较重要的目标区。

  同时欧元未来涨跌还是与美元汇率走势有一定联系。6月3日国际石油组织是否增产石油?如果增产石油将采用怎样的方案?这将成为影响近期美元走势的关键。当然到时增产石油有利美元的话,欧元将面临调整,而不利美元的话,则欧元仍将保持向上的走势。

  李骏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