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格里拉斥巨资打造全新中央预订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2:18 国际商报

  昨天,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其斥资300万美元打造的MICROS-Fidelio’sOPERA中央预订和宾客信息处理系统,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有关人士表示,随着集团业务的快速扩展,这套先进的系统不但可以使客人在所有的客房预订系统获得房价优惠信息,还可以使集团42家饭店,及未来开业的新饭店共享资源,了解有关客人的喜好和特殊要求等信息,从而进一步提高个性化服务。集团的常客奖励计划———贵宾金环会的成员,很快就可以通过登录集团网站来和香格里拉保持互动关系。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据介绍,客人可通过拨打该集团设置在世界各地的免费预订电话,便利地预订任何一家香格里拉或商贸饭店的客房。咨询者不但可以即时获得有关酒店房态的信息,还可获得最适合的房价。

  除了香港、东京和伦敦的预订中心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设在吉隆坡的免费电话预订中心也于近期投入使用。该中心所服务的地区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印度、中东地区和南非。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中国内地,该集团特意按南、北区域设置了两个免费预订电话,分别为108008525900(包括北京、天津和东北等地区)和108001525900(包括上海、广东、四川和西安等地区)。而集团设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欧洲和北美的免费预订电话号码则保持不变。

  对此,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席市场官韦明德表示:“香格里拉以其极具个性化的服务而闻名遐迩。新系统为员工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从而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而强有力的数据传送能力使我们更加容易地获得信息,把握潮流,比以往更快地预见和满足客人的需求。”(赵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