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经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新乡化纤(000949)

  是全国最大的粘胶纤维生产基地之一,在连续两天收出意味反转的十字星后,昨日该股以上涨吞没形态报收,中长线更是持续看好,重点关注。

  金美林投资津劝业(600821)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去年与世界零售巨头———荷兰家乐福合资组建“天津劝业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该股昨日呈金针探底之势,在持续增加的买盘推动下放量上攻可趁低吸纳。

  中关村证券天水股份(000965)

  超跌水泥股。该股近期逆市横盘,在5.50元上方顺利完成大型圆弧底的构筑,短线有加速上涨的要求,可逢低适量关注。

  三元顾问托普软件(000583)

  软件业龙头品种,近期该股震荡筑底后,阳线明显多于阴线,而且底部不断地在缓慢抬升,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浙江利捷江南重工(600072)

  2004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0.0100元。近期股价一直震荡攀升,量价配合较为理想,随时都有突破向上的可能。

  华泰证券双环科技(000707)

  近期走强后近期受大盘影响回调,而每股净资产和每股公积金分别高达3.4元和1.7元,其周三收盘价仅在5.12元,市净率仅1.5倍,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

  汇正财经宝钢股份(600019)

  其面临的利空已经通过股价回调得以消化,现走势已开始回稳,该股后市走势有望继续延续强劲态势,可逢低关注。

  容维咨询雷鸣科化(600985)

  2003年每股收益0.155元(摊薄),发行价为5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3.19元。该股的爆破第一股概念十分独特,投资者可关注。

  华泰证券(观宇 /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