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有了新猎物 刘长乐眼盯内地广播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1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综合报道:凤凰卫视正悄悄进军内地媒体业务。凤凰卫视台长刘长乐近日在杭州透露,电台将成为凤凰卫视新的拓展重点。

  凤凰卫视市场部门员工近日在杭州召开年度网络会议。期间,刘长乐在接受传媒采访时表示,拓展内地媒体市场已经明确列入凤凰卫视的议事日程,其中重要的一块便是广播。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随着内地媒体投资领域日渐放开,刘长乐相信,凤凰卫视积聚8年力量打造的这个“场”,还有很大的能量释放空间。

  据称,凤凰卫视选择了一条内容发展的跑道。刘长乐明确表示,不打算开发新的频道,也不会投身炙手可热的有线数码平台、机顶盒之类的业务,而是要发挥凤凰卫视的品牌效应,着重做一些新的内容。“原则是尽量不和现有内容交叉”。

  据刘长乐透露,已经有一些初步的行动,但具体计划尚不便公布。

  有分析认为,凤凰卫视将与内地媒体合作,成立一些节目制作公司,除了面向电视媒体,涉足领域还将包括广播以及网络等电子媒体。

  凤凰卫视此前从未涉足广播领域,但据称很多节目已在广播界获得交口称赞,因为这些节目制作的思路来源于广播。如“锵锵三人行”、“娱乐串串秀”等节目,很大程度上就是利用了对受众听觉空间的占有,像这部分都可以直接转化成广播资源。(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