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和成首家登陆中小企业板(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8:26 金羊网-新快报
  股票代码为“002001”,主要从事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

  新快报讯(记者 秦利)昨日下午4点,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了中小企业板块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深交所公布了中小企业板块首家上市公司,浙江新和成摘得头魁。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将公布招股说明书,成为在中小企业板块首家上市的公司。据悉,股票简称为新和成,股票代码为“002001”。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平台巨潮网昨晚已挂上了新和成的招股说明书,但截至昨晚9点,记者查询该页面时仍反复出现“对不起,你查找的内容找不到!”

  据公开信息,新和成是一家高科技、高成长、高效益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有总资产10亿元,年销售额超10亿元。公司下设浙江新东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进出口有限公司、新昌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新昌德力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爱生药业有限公司、安徽新和成皖南药业有限公司等分支企业。

  新和成主要从事药品、保健品、医药原料药、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等系列50多个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0环境体系运作,成功实施了6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拥有8种国家级新产品和20种省级新产品。

  同时,巨潮资讯网“中小企业板块信息披露平台”也于昨日正式启用。该平台是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法定信息披露的专用网站,将主要发布有关中小企业板块的法规规则、深交所公告、上市公司临时公告、定期报告、公司章程、回访报告、工作制度、研究报告等内容。
中小企业板昨日在深圳正式启动。
  新快报记者 秦利/摄

  (晓健/编制)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