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中长期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2:02 京华时报

  作者: 邓汉学来源: 一德证券

  公司简介:长安汽车(000625)经营汽车(含轿车)、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配套零部件、模具、工具的开发、制造、销售、进出口、机械安装工程、技术咨询等。总股本122666.60万股,流通股16800.0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1.18元,2004年第一季度收益0.32元,每股净资产4.18元。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大盘分析:大盘还需调整。

  基本面:公司是中国微型轿车的龙头企业,与两大世界汽车巨头携手并进,发展前景良好,经营业绩将继续保持较为快速的增长。公司在全国汽车市场上占有率为8.29%,处于汽车行业第四,微车行业第一,并入选了新一期深证成分股样本股。通过实施“长安之星”策略,顺利实现了从基型车向长安之星的切换,成为国内第一家大批量生产高档小型车的企业,公司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长安汽车集团今年1-2月份连续两月汽车销量位居全国第三。

  据统计,今年1-2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共销售汽车80669辆,同比增长26%,连续两月位居全国第三。长安汽车销售之所以能够迅速增长并连续两月销量居全国第三,除了长安汽车各品种车型定位准确、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外,也和长安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调整销售策略、加强客户服务网络建设、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以及长安品牌形象的强力提升等密不可分。今年伊始,长安就在对一季度市场形势认真分析的基础上,针对汽车市场的变化制定了相应的营销策略,加大对全国各地销售服务网络监控,强化市场、价格、区域、商品车改装、网络五个规范,加强以县为根,向镇、乡辐射的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形成了一个高效、快捷的金字塔式营销服务系统。

  技术面:该股自年内创出18.79元高点以来,一路调整至目前10元附近,调整幅度达到50%,短期来看,经过单边下跌后,下跌动力明显不足。从中长期角度来看,目前已经具备投资价值,建议可在后期下跌中适量介入,中长线持有。

  介入位:9.90元左右

  阻力位:12.40元

  止损位:9.50元

  持仓机会:

  持仓风险:▼一德证券 邓汉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