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54 南方都市报

   1 白云山A与李嘉诚合作

白云山A(000522)将与和记黄埔在广州市成立合资企业。

点评:白云山将以旗下白云山中药厂作为出资,和记黄埔以现金出资,双方各占合资公司50%股权。由于引进和记黄埔这一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将大大拓展白云山未来的发展空间,对白云山影响较大,所以有关双方合作事宜市场早有传闻,反响强烈。

  2 中科三环增持大陆鸽公司

中科三环(000970)出资收购大陆鸽公司股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大陆鸽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点评:资料显示:中科三环原持有大陆鸽公司25%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的股份,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增持股份后,持有该公司股权比例达到48%,取得控股权。大陆鸽主要生产电动自行车,近年来,该公司盈利情况一般。

  3 数码网络投资工业园

数码网络(000578)子公司信诚科技与韩国日进金刚石公司合作,共同投资组建“九江3T国际光电工业园”项目。

点评:去年开始,公司加大了对信诚科技的扶持,目前公司约有40%的利润来自信诚科技。本次信诚科技与韩资企业合作建设“九江3T国际光电工业园”项目,打造国内首家数码投影产品生产基地。此举将有助于信诚科技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