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点计划”提升中美大都会产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3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单羽青实习生卢叶北京报道50位从未有过寿险从业经验的业务经理,经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西点计划”培训后,从业第一个月,即销售保单430件,人均销售保单8.5件,其平均产能为寿险同业月人均销售保单1.3件的六倍以上。

  从头培养自己的营销团队,招募没有从事寿险销售经验的专才,这一业务路线在“西点计划”推出前就已成为业内各寿险公司关注和观察的焦点。推出该专案的中美大都会人寿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保险公司是今年3月25日才开业的,由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合资组建。

  据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总经理齐莱平介绍,2004年5月18日是该公司“西点计划”业务经理经过培训开始销售保单满一个月,50位业务经理人均保费高达25000元,件均保额23万。

  “西点计划”专案负责人古翠瑾说,该专案的精神是“高道德、高素质、高活动、高保障”,以“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没有从事寿险销售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历”为基本选拔准寿险储备人才,经历20:1的选才过程后,以差异化的专业培训体系给予其“客户需求导向销售”的培训,而非传统寿险行业中所采用的单一的保费导向销售和产品导向销售模式。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