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燕京啤酒四途径消化原辅料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3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面对去年下半年以来啤酒原辅材料的大幅上涨,燕京啤酒(000729)将通过增产增销、集团采购等多种途径消化成本上升因素,保持公司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

  从今年1-4月的生产经营来看,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燕京啤酒产销量同比增长了30%,经济效益增幅更大,燕京啤酒所属的16家啤酒生产企业2004年全部实现了开门红。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福成表示将采取四方面应对措施:一、在保证质量,稳定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依靠品牌影响力和营销能力拓展市场,增加产销量,以规模效益承载和消化一部分涨价因素;二、利用燕京啤酒长期形成的信誉和美誉度,发挥资金付现快、规模实力强的优势,通过集团采购公开竞标机制,削减一部分成本;三、查找管理漏洞,通过开源节流消化一部分成本;四、利用燕京啤酒的科技优势,调整产业结构,增加中高档产品的比例,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升赢利能力,获取经济效益。

  关于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李福成表示将采取牢牢巩固北京市场,不断扩大华北市场,积极开发全国市场,逐步进入国际大市场战略,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市场网络。他透露,公司已制定三大目标:到2005年啤酒产销量突破300万吨,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强;开拓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使燕京品牌得到国际化的提升;向相关科技领域进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22日,燕京啤酒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第十三届燕京啤酒节将于6月6日至8日举行。李福成表示,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的以酒为媒、广交朋友的燕京啤酒节,见证和展示了燕京啤酒12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喜人成就,而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燕京啤酒节将进一步提高燕京啤酒的知名度和信誉度。证券时报记者刘玉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