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B股回落调整跌幅小于A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1:54 新闻晚报

  昨天受A股大盘下跌的影响,沪深两地B股市场走出回落调整行情,不过跌幅度明显要小于A股。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时B股大盘基本维持在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点位运行,由于成交量配合不佳,致使短线获利盘开始回吐;午后A股大盘跌破年线支撑位,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持股者信心或抄底者信心,从而加强了场内做空力量,使得大盘走出下调行情,其中沪市B指再度回归短期均线下方运行,整体格局再次转弱,深成B指的年线位置再度失守。最后沪市B指收盘报103.49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28点,跌幅为1.22%。深成B指报于1834.98点,较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一个交易日下跌28.77点,跌幅为1.54%。

  昨天B股大盘回落的原因是,很多投资者对于中小企业板心存疑虑,担心分流有限的资金,因此目前各路资金大都处于观望休息状态,特别是闽发证券事件不良后果进一步扩散,导致大盘调整压力有增无减。同时当日港股低开后反复下跌,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而从个股情况看,沪市方面收盘仅有五只个股逆市收红,它们分别是宝信B股、东电B股、*ST天海B、东贝B股、外高B股,深市方面则出现满盘皆绿的局面,市场信心就此遭到打击。不过,跌幅靠前的品种多为近期有超跌反弹幅度的个股,绩优股整体下行压力并不太大,可见盘中做空力量主要来自短线获利盘已有回吐。鉴于许多绩优股价值较高,下行空间已不大,后市在部分利空逐步消化的前题下,大盘持续调整的幅度应不会太大。总体而言,投资者要控制持仓比例,保留一定的现金等待机会。

  金通证券链接福州王女士来电询问:在1.905美元处买入振华B股(900947),如今被套,现如何运作?

  振华B股为沪市的大牛股,股价已翻番,由于其业绩优良,受到大主力的追捧,但自3月底见顶回落,股价出现逃权现象,除权后,处于横向整理,量能略有放大,显示跌势已近尾声,但股价的下跌改变不了其良好的基本面状况,建议你于0.71美元附近补仓,以摊低持股成本。

  河南郑州姚先生来电:去年11.80港元买入深赤湾B(200022)至今未抛,现如何操作?

  你选择了绩优成长股深赤湾B,但未能在高位及时止赢出局是一大遗憾,目前股价已从18港元跌至14.20港元,从形态上分析,该股正在构筑下跌途中的三角形整理形态,显示一旦击穿14港元,股价将展开又一波回落行情,建议暂时仍可持股,但有效击穿14港元,则应毫不犹豫地出局,不贪不恋。

  杭州樊女士来电:现价能否介入新城B(900950)。

  新城B股既是房地产个股亦是沪市的纯B股,股价自今年1月见顶0.449美元,形成双头形态,目前累计跌幅较大,但本周低位平台再度被击穿,显示股价仍有探底要求,建议观望为宜。

  江西赣州温小姐来电:方大B(200055)大幅下挫,其后市趋势如何?

  方大B自见顶5.48港元后,股价持续下跌,于4.20港元附近企稳,量能上显示,大资金仍在其中,近期正在构筑小双底形态,量能上显示,大资金尚未全线出局,下跌趋势已近尾声,股价重新上扬的概率极大。

  世基投资倪德鑫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