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寻找中国最好的基金 > 正文
 
入围基金公司之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41 中华工商时报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First-Trust Fund Management Co.,Ltd.)由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公司于2002年9月2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筹建,2003年5月8日获准开业,是国内实施“好人举手制”以来第一家以信托投资公司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陆家嘴金融区,毗邻东方明珠。

  旗下基金

  公司旗下第一只基金泰信天天收益基金是一只货币市场型基金,自今年2月10日成立以来,准确把握了宏观调控政策对货币市场的影响,投资期限合理,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根据美国著名的基金评价机构晨星公司的排名,业绩在七家同类基金中位居前列,目前该基金的年化收益率稳定在2%以上。

  泰信先行策略基金是泰信旗下的第二只基金产品,也是公司的第一只偏股票的混合型基金。它是根据国际经典投资策略“ContraInvestment(反向投资策略) ”结合中国的实际,进行改良后设计而成。

  经营理念:公司将在充分分析投资者的需求特点和变化趋势的基础上,逐步建立公司完备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方便投资者在不同的市场阶段在本公司的不同产品之间进行投资转换。

  “优质投资创造优质生活”决不仅仅是泰信所追求的最终目标,它也是泰信团队尽心尽力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内在动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