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北十三城市合建网上地产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46 经济参考报

  本报沈阳电东北十余城市房产部门负责人近日齐聚沈阳,决定联合建设“东北网上房地产”平台,并使其成为东北地区房产管理部门统一的电子政务网络体系,以加速建设东北统一开放的区域性房地产市场。

  首批参加这一平台建设的城市包括沈阳、长春、哈尔滨和大连等13个城市,这些城市房产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组成平台建设协调小组,计划用两到三年时间将网络平台覆盖到整个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东北地区。这一平台实现了东北各城市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集房产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和发布于一体,成为东北各城市房产管理部门的“一站式服务中心”,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站获取相关房产信息,进而在网上完成交易。

  “东北网上房地产”平台将逐步建立东北城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系统和信息披露制度,对东北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供求、产品结构、价格变化及产品空置等情况实施监控,为各级政府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提供基础依据,引导市场理性投资和消费。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的管理,制定统一的东北房地产市场准入和资质等级年检制度,加大对虚假广告、面积“缺斤少两”、合同欺诈、不法中介的共同打击。统一产品质量认证标准,消除地区壁垒,共同做大做强东北房地产业品牌。

  建设部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副司长陆克华指出,国家高度重视房地产业的发展,“东北网上房地产”平台的建设将是一个有效载体。东北各城市房地产业界要加强沟通与合作,整合产业优势,增加东北房地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从而成为带动东北地区实现全面振兴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作者:杨成军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5-26星 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