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展预热)福特汽车打造第一看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40 经济参考报

  在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福特汽车将联合福特汽车公司各相关品牌,全线出击本次汽车盛会。

  在这次车展上,福特将占据国际展览中心2号与3号馆,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它将汇聚福特汽车各大世界顶级品牌的数十辆强大展车阵容,多款崭新耀眼的概念车和多项世界领先技术,突破历届福特汽车参加中国车展的记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升温与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国际汽车展也逐渐受到国际汽车企业的重视。福特汽车对中国市场情有独钟,致力于将中国国际车展(包括北京、上海)与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NAIAS)、法兰克福(Frankfurt)、日内瓦(Geneva)、东京 (Tokyo) 连成一线,并共同列为国际顶级车展。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对本次车展付予了极大的重视,由福特全球车展战略小组和公共事务部门全程总负责,已做了长达近一年的前期准备工作。福特汽车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和相关品牌亦是全力支持,从展位预定、展台设计、展车挑选,到供应商的选择与现场活动的安排,无不以国际顶级车展为标准,其人力、物力的投入和参展规模,均达到福特汽车在其它顶级国际车展的水平,此举充分体现了国际著名汽车制造商专业化的高效率集团运作,以及对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参加本届车展的福特汽车展车集豪华与先进技术之大成,倾力打造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第一大看点。福特汽车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将为广大车迷和业界呈现福特(Ford)、林肯(Lincoln)、马自达(Mazda)、沃尔沃 (Volvo)、路虎 (Land Rover)、捷豹(Jaguar)、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的各款经典名车,其中更包括多款全球瞩目的概念车,向中国观众展示了公司全新车型和先进技术。

  福特汽车将以其在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的精彩表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实力,为日益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一个无限乐趣的福特新世界。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5-26星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