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风情街”将现身武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0:3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香港风情街”将现身武汉,拟采取大财团总承包或多家企业联手开发方式,投资数十亿

  本报讯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正在湖北投资考察的香港百余知名企业家日前再次折返武汉,专程考察汉口香港路,拟采取大财团总承包或多家企业联手开发的方式,投资数十亿元人民币,把该路段建设成具有香港特色的高档休闲消费走廊———香港风情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风情街”地处大汉口商业旺地

  武汉市香港路全长约1900米,是正在开发中的大汉口商业旺地,交通便捷,绿树成荫,环境宜人,周边分布着240余家金融机构,高级住宅小区林立。目前,该市正对香港路进行道路改造和环境建设,规划将整个道路以香港传统地名、旅游胜地、历史人文典故取名布景,建成一条囊括中心商务区、浪漫休闲区、都市激情区三大板块,凸现香港特色美食、珠宝、娱乐及购物休闲的消费走廊,消费群体锁定在武汉的外国友人、金融界人士、白领阶层等中、高收入者,但需筹集数十亿元人民币的建设资金。

  香港大财团草签投资协议

  在5月22日的招商推介会上,武汉市政府提出打造“香港风情街”可不拘形式。既可采取大财团总承包,整体规划、设计、运作,又可多家有实力企业联手开发建设,还可汉港两地合作开发以及引进港方管理等多种方式,欢迎港商积极参与建设。听完介绍后,包括新恒基集团、世茂集团、佑城集团在内的香港数十家大型金融、地产、服务等领域决策者及高层人士均表现出浓厚的投资愿望,并草签投资协议。

  建成港企进军华中“桥头堡”

  对于香港路的开发建设,本次香港知名企业家湖北投资考察团团长高敬德表示,要利用这条街把香港的企业和产品引过去,使之成为香港精髓的展示区以及企业进军华中地区的“桥头堡”。(实习生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