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票价较上届提高近70%全部实现“刷”票入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思源)前年曾在一周之内为国展中心带来40余万观众的北京国际车展虽然还有半个多月才正式开幕,但记者昨天在国展中心看到,一排新型的“电子门卫”已经安装到位,它将一改以往的手检票方式,通过电子门禁系统首次实现观众“刷”票入场。更引人关注的是,车展的票价也有了大幅度的调整,由上届的30元和60元票价提高到50元和100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记者从国展中心有关方面了解到,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年从规模上将创下历届之最:车展场馆将在国际展览中心8万平方米面积的基础上,再加入农展馆4万多平方米的场地,使展会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左右;参展商数量也将比上届的1200余家多出三分之一以上。

  据介绍,国展中心改造后的电子门禁系统采用先进的卡证识别技术,可同时识别条码及非接触电子卡(RFID),不仅具有极高的防伪功能,检票速度也明显提高,22道检票口每道的检票速度可达每分钟16人次,使入口处观众排队等候的时间大大缩短。另外,电子门禁系统还能精确地实时统计出售票数据和展馆内人数,使安全保卫部门能够根据需要及时对展馆内人流进行分流和截流,保证展区安全有序。

  至于对票价的调整,国展方面表示,按去年40多万观众的数量看,今年规模扩大后的车展肯定更会出现“爆棚”,提高票价可以适当限制一下客流。

  经过这一系列改变,今年车展的门票变成了跟信用卡一般大小的只能通过机器识别的纸质卡片。为了防止观众买到假票受骗,国展中心有关人士特别提醒,参观者一定要到国展正门的售票处买票,或者通过网上预订的方式购买门票。国展网上售票系统将于本月28日启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