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虎、Google较力免费邮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明北京报道继5月14日雅虎公司在美国宣布将计划大幅提高其免费信箱的存储容量,同时将付费邮箱的容量提高到“无限制”之后,记者20日从雅虎中国获悉,雅虎将在今年夏天为其中国用户使用的免费邮箱升级到100M,并已经着手正式引进不限空间的收费邮箱。

  据悉,雅虎中国将在近期开始对其免费邮箱进行体验式扩容测试,用户可在相关页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上自主升级到100M。

  此前,没有任何宣传,雅虎中国已经将其免费电邮通过自主升级的办法,由6M悄然扩容到了10M,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这只是邮箱扩容到100M的前奏,雅虎面对全球用户推出的电邮服务步调是一致的。

  在今年初新的管理团队上任之后,雅虎中国重新构建的新的战略格局中,明确了“雅虎电邮的普及化”是与“中文上网国际化”、“雅虎搜索本地化”同等重要的发展重点。

  雅虎的上述计划被认为是对Google大容量邮箱计划的直接回应。Google此前宣布了一个令整个业界感到“不可思议”的计划:它将推出空间为1GB的免费电子邮箱服务(Gmail),这个容量相当于雅虎免费邮箱的250倍,还可为用户提供更快速的检索邮件方式,Google希望以此来抢夺免费电子邮箱市场。

  Google技术副总裁韦恩·罗辛说,自Google公布计划以来,已有“成千上万人”注册了Gmail邮箱,“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你的邮件永久地保存在邮箱内,你不需要不停地去删除不要的邮件,你可以对邮件进行分类、搜索,很容易就能够找到旧的信件以备不时之需。”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