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7万元以下贷款免担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54 新闻晚报

  本报讯自下月起,针对微小型创业项目的开业贷款政策将进一步放宽,7万元以下的贷款同样可以获得免担保和贴息的优惠。这是记者日前从市劳动保障局获悉的。

  市劳动保障局自2000年8月开展开业贷款担保工作以来,已累计担保开业贷款1100多户,担保贷款金额近8000万元。调整后的新政策更加优惠:提高免个人担保的贷款额度,对于贷款金额在7万元及以下的贷款项目,市促进就业专项资金将给予全额担保,个人可免于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保。另外,7-10万元之间的,个人需提供不低于贷款10%的有效担保;10万元以上的,个人需提供不低于贷款20%的有效担保。

  市促进就业专项资金担保的开业贷款,借款人按期还本付息的,就可以在还本付息后的三个月内,申请开业贷款贴息。贴息额度按净增就业岗位计算,每净增一个就业岗位达半年以上,一年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利息补贴。

  据上海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新办法实施后,开业贷款担保的申贷环节将由原来的8个减少到4个,申贷周期也将由原来的2个月左右缩短为30个工作日。凡具有本市户籍的,原失业、协保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中的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业主、工商登记一年以内的民营小企业业主或个体工商户等,都可以凭相关材料,向劳动经济组织注册经营所在的区县开业指导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同时,市开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的融资贷款专家也提醒广大创业者,按期还贷付息是每一位贷款者应尽的义务。恶意逃费的借款人,其个人信用记录也将载有不光彩的一笔,对个人将来买房、购车、银行信贷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创业者对此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

  (记者沙情奕)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