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陆家嘴:上海豪宅之滨江争夺(本周聚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04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李小刚

  发展潜力持续看好

  由于陆家嘴金融中心是浦东新区的经济核心地带,加之CBD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成熟的高档居住环境提供了条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陆家嘴金融区的独特魅力吸引着资本的不断集中,据日前公布的《1990~2003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发展报告》显示,在面积1.7平方公里的小陆家嘴地区,仅吸纳的外资银行资产总额就已超过200亿美元,平均每平方公里逾117亿美元,小陆家嘴地区已成为中国资本密集程度最高的地区。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建设一向都是大手笔。有统计数据显示,金融区启动十几年来,平均每12天就崛起一幢约30层高的大楼。小陆家嘴地区的无限发展前景使之成为投资热土,据有关数据显示,2004年1月,小陆家嘴地区写字楼租金涨幅最大,单位租金从0.65美元上涨至0.7美元。

  陆家嘴金融区整体经济的向好,为上海顶级豪宅在该地区的争夺增加了更大的难度,并且随着土地的越来越少,将成为更多投资者热捧的区域。

  顶级豪宅不断推出

  自从以滨江概念而推出的世茂滨江花园一跑打响之后,上海房地产市场的目光就开始投向了小陆家嘴地区,随后一批批滨江毫宅项目开始出现,并逐渐发展成为上海最具潜力的高档住宅区域。

  出于对上海及浦东地区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对陆家嘴地区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始终旺盛。目前的“陆家嘴滨江豪宅区”中的仁恒滨江园、菊园、世茂滨江花园已建成,而推出的更为尖端的小陆家嘴产品,更为毗邻金茂大厦和CBD核心区内的“盛大金磐”等已处在建成的最后阶段并已正式销售。他们以豪华景观和国际化社区背景为卖点,创造了超出传统区域的价格,成为高贵身份的象征。

  其中近期推出的号称“上海豪宅之最”、位于陆家嘴金茂大厦之侧“陆家嘴顶级滨江豪宅区”的“盛大金磐”最为引人注目。据称,由于该项目地处小陆家嘴核心地区,区位条件十分优越,因此号称要打造为上海的“千万元级”豪宅。

  此外,“盛大金磐”用世界最顶级品牌打造最顶级豪宅的理念,为业主提供最人性化、智能化服务,其采用的诸多品牌在上海豪宅中都是罕见甚至是绝无仅有的。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5月24日 第十一版)ǜā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