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6:00 深圳商报

  北方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967)

  公司所处的铁路运输行业处于高成长期,目前钢铁价格开始走低,使公司成本大幅降低。同时,公司具有明天系背景,上市时恰逢大盘调整,目前定位明显偏低,市盈率仅20多倍,后市该股有望出现大幅反弹,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国泰君安证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明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1)

  公司作为具有北大背景的高科技企业,发展前景广阔,目前该股净值已达5.6元/股,下跌空间相当有限。近期该股股价在双底颈线位附近获得强劲支撑,后市有望依托均线展开强劲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广州博信)

  西安民生(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4)

  该股为低价消费升级概念股。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跟随大盘调整,但股价在5.1元附近受到多方强有力支持,短线做多意愿强烈。后市该股有望展开震荡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三元顾问)

  赛迪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4)

  公司具有目前市场中最为火爆的创投概念。该股近期出现震荡走势,但股价回调到前期双底形态的颈线位附近止跌企稳,为后市反弹提供了技术支持。一旦得到量能有效配合,该股将展开强势攻击行情,可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合肥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000417)

  公司是安徽省的龙头商业企业,市净率极低,公司通过成功重组铜陵百货商场和蚌埠百货大楼,进一步夯实了零售主业,并且利用国债项目加快了超市发展速度。近期该股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可多加留意。(武汉新兰德)

  安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7)

  公司是国内最早利用煤矸石发电的企业之一,设备、技术以及煤矸石综合利用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前期该股走势严重超跌,短线在回调至8元下方后有明显企稳迹象,日成交量呈现温和放大趋势,后市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天一证券)

  丹东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000498)

  目前升汇集团收购丹东化纤国有法人股事宜已获批复,这与上周四涨停的长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的重组模式完全一致,东北重组板块中有望孕育出新的重组黑马。目前该股仍处强势,后市有可能再度得到资金的强力追捧,建议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海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9)

  随着新一轮电厂建设高潮的来临,公司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今年业绩有望得到较大幅度提升。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大资金建仓迹象明显,周线图已形成V型反转走势,建议投资者中线关注。(湖南金证)

  作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