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联邦国际金融公司正式进入中国资信评估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加拿大联邦国际金融公司今天在此间与北京国商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签约,入资一千万美元,正式进入中国的资信评估业。

  中国资信评估业在促进资本市场和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中,日益显现出举足轻重的地位。北京国商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拥有全面、可靠的企业数据来源,使得需求者能够准确、及时地掌握企业的资信状况。该公司建立的中国第一个中国国际商业数据网()和中国国际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业信用网(http://www.ibdibd.com.cn),是具有与国内外用户进行广泛信息传递的高效率的网络平台,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便捷的商业信用信息服务。同时,根据中国进出口企业年检资料,组织专业人员经过全面的企业征信,按年度与商务部联合编辑出版《中国贸易黄页》,其中包含约一百二十万家涉外企业资料,是目前中国最全面、最详尽的一部中国外贸指南。

  加拿大联邦国际金融公司(Federal InternationalFinanceInc.)是一家成立于一九八七年的专业金融投资管理公司。

  此间专家认为,加拿大联邦国际金融公司斥资与北京国商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但开创了中国资信评估业海外融资的先河,而且引起了各界对刚刚起步的中国资信评估业的关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