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外知名食品饮品企业在北京的聚集效应正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刘舒凌)日本麒麟株式会社与台湾统一集团年初在北京成立合资公司以来,中外知名食品饮品企业聚集效应正在显现。

  北京市怀柔区区长张延昆二十二日在第七届北京科博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据了解,统一集团和日本麒麟株式会社在台湾、日本都是颇具实力的食品饮品企业。继一九九六年在广东珠海联手设厂生产麒麟牌啤酒后,这两家公司今年初于北京合资设立统一麒麟北京饮品行销公司。此次合作中,日本麒麟提供品牌及配方,委托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代工生产午后红茶与奶茶等饮料,年内将利用统一集团的渠道开始销售。

  张延昆说,自二00一年台湾统一集团在怀柔投资人民币三点三亿元建立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以来,食品饮品制造企业在该区聚集的效应逐渐显现。这一年,统一集团首次在怀柔投资,当时就吸引了上海紫江、中富等三家大型包装企业落户怀柔;到今天,怀柔已汇集了美国玛氏公司、健力宝、红牛、统一、乐百氏等七十五家海内外知名食品企业,成为华北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基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