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七届科博会-2004中国经济高峰会 > 正文
 
四川瑞云集团总经理李永康演讲全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7:57 新浪财经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2004年5月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经济高峰会作为科博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于2004年5月21-22日在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大饭店召开。

  2004年5月22日,北京资本市场发展论坛在中国大饭店大宴会厅D厅举行,以下为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宾发言实录:

  胡紫薇:谢谢区先生的演讲,接下来请出最后的一位演讲嘉宾,是四川瑞云集团的总经理李永康先生,演讲的题目是四川邛崃新城建设C/BOT的模式。

  李永康: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昨天上午已经演讲了模式,今天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浪费大家的时间重复别人的内容是不道德的。

  首先介绍一下四川邛崃的情况。邛崃在中国西部成都的省会城市只有到邛崃有60余公里,半个小时的车程。第二,那个地方山水资源丰富,它的文化特点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二千三百年的历史;第二,曾经是汉江口岸,商业文化非常的发达。那里的人文环境,那里的人们勤劳、智慧,具有创业精神,而且劳动力非常的丰富,劳动力的价格非常的低廉。而且是一个极具爱心的城市,邛崃新城又叫西部凤凰城,打造爱的主题。

  邛崃投资发展的优势,第一,在中国开先河的以C/BOT的模式打造的中国民营第一城。就其投资而言,我认为是打造了一个安全岛,有着比较理想的回报,资本有积极性。

  第二,占据了中国未来资源经济及其有利的位置。中国的经济,需要的是良好的交通贸易经济。中国的资源经济的开发建设是势在必行,迟早而已。

  中国的资源经济从哪下手?中国的资源在西部,西部最具比较优势,专家评估,在成都和重庆。邛崃就在成都的附近,因此它具有占据了中国未来资源经济区这么一个有利的位置。邛崃是成都大都市商业群和都市群。

  第三,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和中国经济发展城市面临的两个问题的思考,中国的经济发展二元反差,是中国最关注的问题。西部落后的地区由于处在贫穷落后的地带,今天中国政府的很多政策向落后地区倾斜,所以到那个地方投资具有享受国家很多有利政策的优势,应该说,对于投资者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条件。

  第二,中国的发达城市和发达区域有一个环境问题,第一,比如很多大城市的高效发展,但是我们的专家和我们建设者们、投资者们忽略了一个问题,有的局部区域,我们齐眼一看,几棵小树在茫茫人海和无声无息的城市当中痛苦的呻吟和成长。第二,少数发达城市资料显示,属于下沉的态势,如果不科学处理,我们非常的担心。我们金融界的有识之士们,只有站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下来考虑自己的投资和自己的事业,它的千秋大业,请各位到四川邛崃来了解,进行一次有意义的广泛和合作。

  朋友们,真诚欢迎你们到邛崃,谢谢。

  胡紫薇:本次论坛到此结束,谢谢各位来宾的参与,谢谢。再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