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期货周评:沪胶“V”形反转 将挑战30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0:4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丁福杰

  金属市场

  铜:沪铜在本周热络的交投中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最活跃的cu410一周升930点至24660元,成交951648手,持仓144638手。LME三月铜在本周尾段轻松突破5天和10天均线后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速向上拓展,提振沪铜迅速从合约新低价位回升,在本周末突破5天和10天均线后加速上行,后市有挑战30天均线的动能,10天均线形成支撑。

  铝:沪铝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重挫,后三个交易日报复性反弹,最活跃的al410升120点至16010元,成交430460手,持仓49958手。LME三月铝终于在本周尾段重返10天和5天均线之上,且短线仍有望走强,提振沪铝主力al410在周末轻松突破了5天和10天均线,10天均线阻力变支撑,自19430元下跌以来的38.2%的回撤位16810元对后市形成阻力。

  天然胶市场

  沪胶在本周畅旺的交投中测试合约新低后强劲反弹,最活跃的ru407一周升185点至14640元,成交694838手,持仓122142手。

  沪胶主力ru407在本周走出了“V”形反转行情,并在周五轻松突破了5天和10天均线,下周若能在10天均线之上得到整固,市场有望继续向上挑战30天均线形成的中期压力,10天均线形成短线支撑。

  大豆市场

  连豆在本前两个交易日重挫,后三个交易日于低位宽幅震荡,交投畅旺,最活跃的a409跌60点至3302元,成交2285170手,持仓174680手。

  本周,CBOT大豆在下跌过程中触发止损抛盘后一泻千里,拖累连豆大幅下跌,但跌幅小于外围,尽管如此,主力a409的交易仍被压制在5天均线之下,该均线形成短线阻力,支持位3221元。

  小麦市场

  强麦:强麦主力在本周活跃的交投中急泻后强劲反弹,随后的三个交易日窄幅整理,最活跃的ws409跌65点至1790元,成交664214手,持仓73284手。

  强麦本周终于触底反弹,较强的ws411合约已率先冲上5日均线,但在触及10日均线后回软,持仓量明显增加,显示有多头资金进驻市场,料未来数周振荡弹升的可能性较大,但从长线来看,后市仍缺少一次再创新低的下探过程,因此,操作上宜以观望为主。

  硬麦:硬麦在本周清淡的交投中下探合约新低后强劲反弹,最活跃的wt409跌1点至1680元,成交260322手,持仓51356手。

  硬麦在本周尾段相继突破了5天和10天均线,但周五未能收坚在10天均线之上,显示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该均线形成短线阻力,5天均线形成支撑。(侯颖/编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