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七届科博会-2004中国经济高峰会 > 正文
 
北京市副市长翟鸿祥简述2004年经济高峰会主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3:48 新浪财经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2004年5月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经济高峰会作为科博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于2004年5月21-22日在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大饭店召开。

  在会议开始,科博会主办单位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做了致辞发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翟鸿祥首先介绍说,第七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召开了,这是中国政府批准,每年定期在北京举办的大型国际科技经贸交流活动,六届科博会已在国际社会和中国境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中国经济高峰会作为本届第一个举办的国际化、高规格的高峰会议,汇聚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嘉宾。

  她进一步说,2004年中国经济高峰会的主题确定为金融创新,高成长企业与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将重点探讨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展望,科学发展观、宏观调控与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金融创新,可成长企业与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区域经济合作与展望,能源、电力与可持续发展,IT服务与信息化战略,混合所有制与民营经济发展,高成长企业与金融市场、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企业融资并购与海内外上市,北京资本市场建设与首都经济发展,公司治理结构与管理创新,民营企业家与中国经济重要的议题。并和多家海内外机构联合举办英国技术创新先锋研讨会,加拿大上市及中国企业加拿大上市签约仪式,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研讨会,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研讨会,国内高科技企业、香港融资等多项活动,汇聚多种形式,交锋各种观点,中国经济高峰会将为你开拓新的思路,创造新的机遇。

  在演讲最后,她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参加科博会暨中国经济高峰会的海内外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来宾对中国经济建设及北京市的建设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同时,预祝2004中国经济高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