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七届科博会-2004中国经济高峰会 > 正文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发言实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10 新浪财经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2004年5月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经济高峰会作为科博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于2004年5月21-22日在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大饭店召开。

  以下为嘉宾发言实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王忠明:非常感谢翟市长的热情致辞,下面请主办代表21世纪经济报道刘洲伟主编致辞。

  刘洲伟:尊敬的大会主席,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我代表本次经济高峰会议主办单位之一,21世纪经济报道向诸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每一次风云聚会都有一个与之相称的理由,本次经济高峰会的召开正值宏观调控的关口,全世界关注经济冷热的调试,在关键的时候我们请到关键的人物讨论一系列的关键问题,我们期待着结论,而问题本身已极负挑战性,我们是否处在危机的边缘,我们的调控手段是利是弊,我们付出多少调控成本,我们如何预计调控带来的影响,我们是否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通过本次峰会我们密切关注影响中国经济走向的头脑,了解他们都在想什么,我们请来政府和企业部门的主事者,听取他们对决策的解释。我们请来了学界权威和业界领袖分享他们对趋势的洞见。

  可以预见本次峰会会深入影响2004年下半年的思潮,今天在这里的碰撞还将21世纪下期报道精彩在线,50万读者,中国最优秀的人才将从诸位的思想和睿智中获得呼应和启示。

  再次感谢诸位的到来,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