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深圳刷卡手续费之争 > 正文
 
深圳刷卡手续费谈判不欢而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8:51 金羊网-新快报

  商家是否会在6月1日共同拒绝刷卡消费成疑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 申兴)昨天,旨在解决深圳商家与银行刷卡手续费矛盾的座谈会在深圳发展银行大厦召开,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由于双方意见分歧过大,最终不欢而散。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会上,深圳市三家最大的发卡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三家银行的银行卡业务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各自银行卡的收益分析。深圳零售商业协会的代表也从商家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上,深圳零售商业协会的代表未明确表态,深圳的商家是否会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在6月1日联合起来共同拒绝刷卡消费。深圳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的代表以及与会的政府相关部门的官员建议商家保持冷静,“维护好现有的刷卡环境”。

  双方代表昨日未确定下一次谈判的时间。在场的有关政府部门官员建议双方再作深入调研后再联系进行谈判。(晓健/编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