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天鹅洗衣机占稳第一宝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52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在北京召开了2003至2004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发布会。统计结果显示,2003年小天鹅洗衣机市场占有率再次高居榜首。

  至此,小天鹅洗衣机连续12年保持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同时小天鹅以全球370万台的销量,成为世界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据小天鹅公司介绍,小天鹅洗衣机在功能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等方面,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头羊的位置,并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其“全心全意小天鹅”的服务理念是制胜关键。相对于其它家电产品而言,近几年我国洗衣机产销基本协调、价格平稳,正在步入“分众消费”时代;洗衣机产品机型基本成熟、品牌格局相对稳定、消费层次分明、销售渠道连锁化倾向明显、南北区域市场各有不同,在此情况下,服务就成了制胜的关键。小天鹅以换位思考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信赖。

  作 者:勇强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5-20星 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