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欧元区贸易账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围绕1.20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8: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区3月贸易盈余出现大幅增加,欧元兑美元强劲走势已将利好提前消化,数据公布后汇价维持在1.20水平呈相对强势整理。

  欧盟统计局19日报告称,欧元区3月全球贸易盈余扩大至102亿欧元,市场预期为70亿欧元,2月修正值为盈余65亿欧元。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反应平淡,汇价维持1.20附近盘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此前,欧元兑美元呈现一路走高的强劲态势。欧洲汇市开市不久,汇价突破1.20,最高升见1.2037,随后获利打压盘涌现,限制了欧元升势,汇价回落至1.20水平整固。

  分析师认为,在当前内需未能有效扩大的情况下,欧元区经济复苏仍主要依靠出口,在出口强劲增长推动下,一季度欧元区GDP增速高于预期,为3年来最快,季率达到0.6%。

  技术指标显示,欧元兑美元已出现走强趋势,1.1778的短期底部有望得以确认。汇价进入1.20上方后,多空双方争夺将会加剧,短线呈现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2月18日与5月5日高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今日运行到1.2050水平,对欧元兑美元走势形成较大压力。后市若能有效突破该趋势线阻力,欧元兑美元的上行动能有望得到加强,汇价将进一步上试1.2180。短线支撑在1.1970、1.1930。

  北京时间18:41。欧元兑美元报1.200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