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淡季澳洲游刷新低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杨珺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珺)随着五一过后的旅游市场进入淡季,少数出境游线路的价格爆出新低。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中国旅行社了解到,该旅行社即将推出的“澳洲7日游”打出了7299元全包的价格,创下澳洲游线路前所未有的最低价格。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这个低价澳洲7天团的线路为一条颇受好评的常规线路,包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泰博郎山和悉尼等地。目前初步拟定为4个团,首团将在6月11日出发,末团将在6月30日出发。7299元包含了途中的吃住行玩等一切费用,如果游客报名踊跃,也可能酌情加团。

  记者随即致电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这次澳洲游线路价格的优惠幅度相当可观。因为平时散客订购澳洲来回机票就需7000多元,尽管此前澳洲游的价格曾经跌破过8000元(北京神舟国旅曾推出7500元“悉尼8天自助游”,只含机票和签证费用),而现在市场上澳洲游的价格通常为三档———8天游10880元、9天游12880元、12天游(连线游览新西兰)14880元,但澳洲游的全包团特价一般都不低于9000元。

  据北京中旅市场部郭宜姝介绍,此番澳洲7日游的价格之所以能创低,主要是因为该社综合利用了淡季期间酒店、地接社、景点、航空公司等各个环节的降价促销因素,目标客户定在能灵活选择年假时间出游者和五一期间结婚的新婚夫妇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