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粤港各组团千人参与盛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0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CEPA实施后首个经贸合作大型交流洽谈会今在港召开

  本报讯记者萧曼平报道:CEPA实施后,粤港经贸合作的首个大型交流洽谈会定于今天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粤港双方皆高度重视此次盛会,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率领庞大交流团赴港,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等港方重要官员亦会出席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投资推广署、贸易发展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总商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都将派代表出席。

  粤访港团规模为历年最庞大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21个地级市赴港参会规格比较高,大部分由当地第一或第二把手亲自领团,率领当地主要部门(工商、税务、海关等)官员以及一大批发展前景上佳项目到港洽谈,这些主要官员将组织展位推介各自城市的投资环境,与前来洽谈的港商面对面交流商机。

  广东外经贸厅外商投资促进处估计,此番组团规模为历年最庞大,访港官员将接近千人。

  广东外经贸厅透露,也有近千家港商登记参加交流会。

  24项大型项目将现场签约

  据了解,2004年粤港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和往届最大改变在于:除大会以外,将往届的座谈会形式改变为推介与互动交流形式,和香港贸发局及香港各大商会联合主办。据称,这让港商代表可充分参与。

  这次经贸合作洽谈会共设3场推介会,分别是广东省东西两翼及山区发展前景与商机推介会、广东省珠三角投资与发展前景推介会、广东省开发区投资环境推介会。

  届时广东省将推出150个招商项目,涉及的行业有基础设施、农业、轻纺、机械、电子信息、化工医药、建材等行业。

  广东外经贸厅透露,目前已确定24项大型项目在交流会上签约,包括大型基建、服务业在内,涉及总金额则尚未估算。(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