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二届浙江商人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 正文
 
首届浙商风云人物评选入选人--信雅达郭华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2:00 新浪财经

  

郭华强: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郭华强: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历年表现

  1984~1991年,郭华强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期间曾任浙江省科技处软件科长。1993年,香港新利集团在杭州投资组 建了杭州新利电子有限公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司,郭华强担任总裁。在他担任总裁的五年间,杭州新利电子有限公司的资产增长了100倍,郭华强实现了中国证券电子化从手工操作并自动委托的革命。 1996年7月,郭华强组建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信雅达公司的资产在七年中增长了数百倍,成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几年来,信雅达一直积极致力于民族软件的发展,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入选理由

  2002年11月1日,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800万股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宣告了浙江省软件企业在国内主板上市零的突破。

  目前,信雅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杭州高新软件园骨干企业、中国软件业百强企业、江省首批认定的软件企业、连续三年被浙江省信息产业厅评为浙江省软件业十强企业。并被评为浙江省软件业唯一入选的“名牌商标”。公司的金融票据自动处理系统被列为国家863计划项目,2002年经浙江省计委批准雅达组建浙江省电子文档影像信息处理平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电子文档影像系统、客户服务中心等六个项目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其中支付密码系统和光盘缩微系统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

  2003年8月,信雅达顺利通过CMM3评审,成为浙江省首家通过此项认证的软件公司,为天堂硅谷软件参与国际竞争获得了通行证。

  近日,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分有限公司“非结构化数据库管理软件项目”已被国家改革发展委员会列为首批“国家振兴软件行动计划产业化项目”,该项目被列为国家重大产业化,对推动中国电子信息化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