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二届浙江商人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 正文
 
首届浙江商人风云人物评选入选人--西子电梯王水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1:06 新浪财经

  

王水福:浙江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水福:浙江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历年表现:

  (一)经济效益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2002年公司销售产值17.5亿元,实现利税突破3.5个亿,上交税金列浙江省企业第18位,2003年1--9月份,完成工业总产值1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4%,上交税金1.9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6.32%。

  (二)社会效益

  王水福认为:办企业应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要为社会多作贡献。几年来,王水福为社会公益事业共捐资500万元。

  (三)荣誉称号

  历年来,西子多次获得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纳税状元”等荣誉称号。

  王水福本人由于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所取得的突出业绩,自1995年9月至2003年,他先后荣获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被推荐担任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副会长等。

  入选理由:

  1997年,以王水福为核心的集团领导层经过反复酝酿,作出了与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旗下的世界电梯巨头——一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合资的决策,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王水福深谙科技进步对促进企业生产力的重要作用,成立了浙江省电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通过与上海交大、浙大等科研院校的合作,公司研制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稀土永磁无齿轮曳引机,表明集团电梯的开发技术己进入世界一流水平。

  2001年1月,以王水福为首的集团领导创造的“员工满意工程”获得了全国第七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王水福提出了“以实业制造为主、资本运作为辅、适度介入房地产”的发展战略。公司准备投资3--5个亿,兴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生产制造基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集约化规模。预计“十五”末,公司累计销售收入突破50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