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06: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有媒体刊登三九企业集团(以下简称“三九集团”)领导人任免和深圳三九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九药业”)引进印尼力宝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事项。现接到三九集团来函,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一、关于三九集团人事变动

  由于年龄原因,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4年5月16日宣布免去赵新先先生三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任命孙晓民先生为三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

  三九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原国家经贸委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国经贸企改[2002]859号文件的精神,集中资源发展主业医药产业,对非主业分期分批进行改制、分离,其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总体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等部门待批。

  二、关于引进战略投资者事项

  三九集团确有意向转让持有的三九药业部分股权,并正与多家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接触,其中包括印尼力宝集团。拟转让股权比例及具体方案尚在研究中。三九集团未与任何一方签订框架性协议。

  三、三九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方案不会影响采取股权处置方式清偿大股东欠款。

  四、三九集团将在国务院国资委等相关部委的支持下,尽快解决对上市公司的资金占用问题。

  本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七日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