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第十七届国际仲裁大会 > 正文
 
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ICCA)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3:51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ICCA)成立于1969年,是致力于促进国际商事仲裁和其他争端解决方式发展的具有领先地位的世界性组织。

  ICCA为实现其宗旨,定期举办大会和会议,就国际争端解决的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相关问题提交论文及进行讨论。这些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会者,为争端解决的理论和实践的发展及提高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ICCA主要的出版刊物有:《商事仲裁年刊》、《国际商事仲裁手册》及在ICCA会议上提交的论文汇编而成的《ICCA大会论文集》,由海牙常设仲裁院协助编辑出版。

  ICCA享有联合国授权的非政府组织的官方身份,并以这一身份积极参与了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仲裁规则、调解规则、国际商事仲裁示范法、国际商事调解示范法及UNCITRAL的其他项目的筹备工作。

  ICCA由理事会委员管理,委员们都是在争端解决领域公认的专家,以个人身份任职。ICCA的宗旨和程序规定委员“应选自世界上不同法律和经济制度的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长期任职的委员有资格被聘为终身顾问。ICCA现有委员38人,顾问8人,来自世界上30个国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