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预期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年增长率将达到3.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1: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调查显示,经通胀调整后,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将增长0.9%,换算成年增长率为3.5%。

  据法新社5月17日报道,经济学家们称,日本经济在预定18日公布的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中,预计将显示日本经济持续增长,但增长速度可能仅为3.5%,几乎只有03年第四季度意外高增长的一半。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此外,经济学家们还预计,日本第一季GDP数据将显示消费者支出持续增加。消费者的支出约占日本整体经济的60%,因而成为经济更具支撑复苏的关键因素。

  接受亚太金融新闻社调查的十三家研究机构平均预期,在截至04年3月的第一季度中,经通胀调整后,日本经济将增长0.9%,换算成年增长率为3.5%。

  03年第四季度,日本经济增长1.6%,换成年增长率为6.4%,创13年来的最大增幅。

  日本政府将于5月18日07:50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

  日本经济相关报道:

  综述:油价上涨影响日本经济复苏

  经济复苏日本企业重现活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