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38 中国经济时报

  蒙牛乳业上市获准

  据悉蒙牛乳业2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周五已获香港证券监管当局批准,公司将于下周一启动IPO前期推介活动。

  ——《华尔街日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日本电气计划将更多

  软件外包给中国公司

  日本电气公司计划将更多软件开发业务外包给中国公司,此举旨在削减成本并加强与中国公司之间的关系。

  ——《华尔街日报》

  甲骨文收购仁科出价下跌

  甲骨文公司将其对仁科公司的收购出价从原先的每股26美元降至21美元,并将这一举措归因于市场形势发生了变化。

  ——《华尔街日报》

  戴姆勒同意出售现代股权

  戴姆勒克莱斯勒同意出售其所持有的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10%股权,两公司之间的关系将更为独立,但两家公司仍将保持业务关系。

  ——《华尔街日报》

  宝洁与和黄中国达成

  收购协议

  宝洁与和黄中国达成协议,以18亿美元收购后者所持中国大陆合资公司宝洁-和记有限公司余下20%的股份。和黄中国将在交易完成后获得137亿港元。——《华尔街日报》

  长三角形成较完整的

  IC产业链

  长三角拥有国内55%的IC制造企业、80%的封装测试企业和近50%的IC设计企业,2003年其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的销售收入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新华社

  中国电信宽带用户

  突破1000万

  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宣雯蓉在16日有幸成为中国电信第1000万个宽带用户。随着宽带的普及,我国将进一步迈进网速快、应用多的宽带时代。

  ——新华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