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第十七届国际仲裁大会 > 正文
 
仲裁委五十载丰硕成果 法律社今朝精心打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23:07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裁决书汇编》已经面世

  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主编,法律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裁决书汇编》(以下简称《裁决书汇编》)已于近日面世。为庆祝这部中国仲裁界史无前例的巨作问世,5月17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法律出版社联合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盛大的首发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刘文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生长和法律出版社社长贾京平等出席了首发式。

  《裁决书汇编》共32卷,计3600多万字,记载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全部裁决书,它真实地反映了仲裁员依据事实和当事人的约定、根据法律和公平合理的原则、参考国际惯例、独立公正解决争议的实例,再现了中国涉外仲裁五十年坚持走国际化、现代化和专业化仲裁之路所取得的成就。该书保留了原版裁决书的体例和内容,全套汇编以编年体的形式按年度分案件类型出版,先期出版的是2000年之前的裁决书文本,以后将陆续按年度出版发行。《裁决书汇编》的出版弥补了我国法学研究和法学书库的一项空白,目前国内还没有出版过比较完整的仲裁裁决书汇编,为立法部门、法学院校和其他研究部门及各商界、法律界人士提供了一部完整的仲裁实务资料。

  《裁决书汇编》的出版受到了中国贸促会的重视和鼓励,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副会长刘文杰以及我国资深仲裁专家唐厚志、资深法官费宗祎对本书给予充分肯定,欣然为该书的出版题词,以示赞赏。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