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燕啤半年淘汰1100万棕色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3: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泉山)天气渐热,啤酒俏销。不少消费者发现,市场上的燕京啤酒纷纷换上“春装”。笔者从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了解到,由于产品质量稳定,包装水平提高,该公司对产品充满自信,在过去半年中,淘汰了1100万个棕色酒瓶,15个月后,其余近千万个棕色酒瓶将陆续退出市场。

  光照能够加快啤酒的氧化进程。实验证明,在同等条件下,棕色瓶装啤酒比绿色瓶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啤酒保鲜度高。消费者发现在整箱啤酒中,偶尔出现的棕色瓶装啤酒比绿色瓶装啤酒鲜度高就是这个原因。有人说棕色瓶装啤酒是“酒头”,因此新鲜,这是一种误传。

  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多年来与国内食品工业中惟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研发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单位密切合作,每年拨出数千万元专款,用于科研技术中心仪器设备的添置,气相色普仪、液相色普仪等现代化设备,成立风味稳定性公关小组,进行风味稳定性研究,风味从“隔月愁”到“全年鲜”,再不必依靠棕色瓶提高保质期了。

  去年,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投资近千万元,把所有包装线全部安装了德国克朗斯公司国际领先的空瓶检测系统,重点检测瓶口的平整度,提高瓶盖的密封度,杜绝漏气。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不仅加大消费者喜欢的绿色瓶的使用,还生产了约3%的高档白瓶啤酒,其明快金黄的色彩,更让消费者爱不释手。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棕色啤酒瓶已经从最多时的26%下降到目前的12%,特别是高档纯生啤酒在全部改用绿色瓶后仍能达到保质期一年,该公司去年9月决定,在两年中淘汰全部棕色啤酒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