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易室手记):忍是最好选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0: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怎么样,小鱼儿,我说得没错吧!澳元现在都已经跌穿了0.6850的最后防线啦,比昨天跟你谈的时候掉了一百多个点子了噢,出了货没有啊?”首先发话的当然就是口水最多的肥强了。

  “砍了砍了。”小鱼儿闻言后苦笑道,“你们昨天劝我的时候我还是犹豫了一下,真是人性弱点哪!最后还是见到棺材才流泪,在澳元走出长阴急泻的那分钟才痛下杀手,落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个小亏10点的可怜结局。”

  “还好,比现在强多了。100点呐,相对而言你已经是赚了百分之一点五啦!”大力说话的时候脸上明显洋溢着得意的表情,看来这小子对自己上星期的壮士断臂之举颇为自慰。“话又说回来,昨天美国的数据其实很糟糕的,最新的初领失业金人数创了近期新高,4月零售销售数据又下滑0.5%,只有4月生产物价指数意外上扬0.7%令美元多头稍感兴奋。怎么杂币昨天晚上就几乎是单边下滑的呢?”大力又问道。

  “空军司令”磊哥接过话茬答道:“小朋友,好心你看看分时图啦,美元并不是单边上升,杂币也不是单边走跌的,数据出炉之初,市场还是拉锯局势的,只是在北美汇市开盘一个多小时之后美元才正式地涨了起来。”

  磊哥顿了一顿,接着讲道:“不要贪心抢反弹啊,现在几乎所有货币对美元都是在走下降通道,要是大家自认并非短线高手的话,忍字诀是最好的选择了。”

  小丰连续几天都没有收获,今天终于收起手来只看不动,看来行情的变化也是直接影响着汇民的短线操作策略,没有机会就只有等待了。(实习生 蕥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