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南长沙月中将举办国际友好经贸合作洽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五月十四日电(余娅琳姜玲霞)以“友好、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二00四长沙国际友好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在此间举行。

  作为长沙市加大对外开放、加强与国际城市间多领域交流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本次盛会积极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士、罗马尼亚、比利时、韩国、新加坡、香港等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一百五十位嘉宾出席,其中包括马其顿、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保加利亚三国的驻华大使,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泰国驻昆明总领事以及伊莱克斯中国总裁、印度工业联邦HRD委员会主席、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等世界知名企业代表和工商界负责人。

  本次盛会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特别邀请了泰国曼谷市、刚果布拉柴维尔市、乌干达恩德培市、韩国龟尾市、美国圣保罗市等十三位国外城市的市长或副市长出席。这些城市大多已与长沙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或长期保持友好往来,长沙市计划借此次盛会搭建的平台,广泛学习和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同时推动双方由友好交往转向更实质性的经济交往。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除经贸洽谈和项目签约外,包括大使、市长和世界五百强企业代表在内的十多位高层人士还将登上“国际友好合作论坛”,就如何促进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