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货周评):沪铜仍将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09:2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丁福杰

  金属市场

  铜:沪铜在本周极为畅旺的交投中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弱于国际铜,主要原因不外乎市场预期中国实行的宏观调控政策将影响中国对阴极铜的消费,支撑全铜价的主要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济体———中国将要减慢经济增速,此举将对全球铜价形成压制,预计铜价仍将向下,操作上应以逢高沽空为主。

  铝:LME三月铝在本周的交易中急泻后强劲反弹,但仍较上周明显收低,拖累沪铝重挫,但沪铝走势更弱,几乎是单边下行,最活跃的al410除在周一的交易中一度突破了5天均线,其余四个交易日被完全压制在5天均线之下展开交易,14天rsi已接近20,显示市场已严重超买,料下周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由于大势仍然向下,故反弹应视为沽售的机会。

  天然胶市场

  沪胶远近合约走势出现分化,基本呈近强远弱的走势,最活跃的ru407区间震荡,而ru408则呈单边下行的走势,由于持仓量最大的ru407是多头力挺的合约,故走势偏强,由于中国天然胶主产区已进入割胶期及库存庞大的基本面利空仍然笼罩市场,加上市场预期中央将加大宏观调控力度,预计将减少对天然胶的消耗,故后市上涨的空间将较为有限,但一旦多头支撑不住,多头斩仓盘将驱使胶价暴跌,故操作上应以逢高沽空为主,作多风险较大。

  大豆市场

  连豆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小幅上涨,后三个交易日重挫。总体上看,尽管CBOT大豆走势明显强于连豆,但并未对连豆形成支持,在国内宏观调控的背景下,连豆走势明显弱于外围,由于市场预期中国将出台遏制经济过热的政策,故连豆跌幅远大于CBOT大豆,由于跌势过急,市场已凝聚反弹的动力,但预计5天均线难以逾越,操作上应趁反弹时沽空。

  小麦市场

  强麦:强麦在本周活跃的交投中走出几乎是单边下行的行情,最活跃的ws409合约的交易基本被限制在5天均线之下,由于中国将遏制经济过热的消息出台,打击了小麦市场的人气,导致强麦重挫,由于市场看空气氛仍然浓郁,故大势仍将向下,主要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如主力ws409合约的14天rsi已在20以下,故市场孕育反弹的动能,5天均线附近应为沽空的好机会。

  硬麦:本周,由于CBOT小麦单边下行,拖累硬麦走出单边下行的行情,最活跃的wt409合约的交易基本被限制在5天均线之下,由于中国将遏制经济过热的消息出台,打击了小麦市场的人气,导致硬麦重挫,由于市场看空气氛仍然浓郁,故大势仍将向下,主要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如主力wt409合约的14天rsi为17,故市场孕育反弹的动能,5天均线附近应为沽空的好机会。(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