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3:57 新浪财经

  在近80年的历史中,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门知识,从事高性能产品及设备系统的开发和制造。

  三菱电机长期以来建立起的旗下各公司、研究机构及制作所连为一体的全球网络,为各事业部门提供技术情报及资料,使其在创造一流产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三菱电机在保持工业及重电设备、卫星、防御系统、电梯及自动扶梯、汽车用电子用品、空调、通风设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等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在携带行电脑、移 动通信设备、显示设备、显示装置技术及尖端半导体等领域在世界市场的分额。此外,三菱还将致力于拓展新的事业领域,特别是环境保护和卫生保健领域,并且已在治疗医疗设备和净化水质等领域取得了成功。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要,三菱电机将不断挑战新的技术及事业领域,以迎接21世纪的到来。

  三菱电机在中国的事业,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而一步步发展、壮大。从1978年承接宝山钢铁总厂发电设备开始,向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钢铁生产用的机电设备、电力设备、电梯、空调机等各类产品及设备。同时,也与中国众多企业积极进行各项技术活动。  

  1987年在上海成立了首家合资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三菱电机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电脑控制交流变频变压电梯技术,并很快实现了国产化生产。目前该公司居中国同行业首位。

  截止1999年12月,三菱电机在中国的合资、独资企业已达20家(包括设立在香港的5家),它们在集成电路、热敏打印头等电子器件领域,以及输变电器、工厂自动化机器、家用电器等电子、机器的广泛领域内,开展各项事业并积极进行技术转让。  

  于1997年10月成立的“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投资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我们在中国的投资活动,并且作为综合电子机电企业-三菱电机在中国的窗口,将不断进行与中国科研单位的共同研究、开发、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活动,为中日友好及中国经济的发展作贡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