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经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巴士股份(600741)

  该股在经历了大盘的深幅回调之后,并未改变其上行趋势,在低位有明显的主力吸纳迹象,目前已在年线上方有效企稳,短线指标已发出买入信号。在大盘转暖之时,投资者可积极关注该股。(北京首证)创智科技(000787)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该股在长期下跌后明显有主力资金介入迹象,而4月底出现的集中放量更表现了资金全面抢筹的决心。近期短线调整后昨日重新放量攻击,后市有望展开主升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金美林投资)安源股份(600397)

  股价刚刚从底部开始启动,由于前期曾受利空传闻的影响出现了非理性的杀跌,股价瞬间急挫击穿主力成本区,技术指标上呈严重超卖状态,但随着大盘的止跌企稳,近日该股正酝酿着强烈的反弹,值得中短线关注。(中关村证券)四环生物(000518)

  该股在本轮的调整中跌破4元的超级低价,这给主力资金介入提供了时机,其价值被严重低估从而得到了众多势力机构的垂青。日前主力对该股进行强势打压吸筹,其后市孕育了很强的反弹潜力,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浙江利捷)ST华发A(000020)

  该股近期跌幅达到了近30%,严重超跌,目前股价已经切入前期启动位置,具有强劲的支撑,盘口显示该股主力正积极做多,KDJ形成金叉,短期有望产生报复性反弹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银河证券)科达股份(600986)

  近期上市新股,公司具有电子元器件概念,其持股超过40%的营科英激光电子有限公司2003年度生产各种型号的激光头1926.63万件,从发展趋势看有望成为我国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该股上市时逢大盘连续大跌,定位不高,后市有一定潜力。(华泰证券)深康佳A(000016)

  该股长期在历史底部震荡,长线资金运作的迹象较为明显,该股前期出现了一个明显放量阶段,主力建仓基本完成,近期调整过程中成交迅速萎缩,短线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反弹行情有望展开。(汇正财经)辽源得亨(600699)

  公司主营化学纤维制造,近年来其外部经常环境不断改善。该股前期主动深幅调整,但股价在5.44元附近受到多头的有效支撑,并于该位置完成单针探底形态的构筑,短线爆发欲望极其强烈。(三元顾问)(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